跳到主要內容區

體外震波碎石治療室

體外震波碎石機

目前我們體外震波碎石機SIEMENS MODULARIS VARIOSTAR 於2016年6月出廠,提供病患最佳的服務。38 段震波能量調整設計,可適合整個泌尿道的需求。
具備 38 段能量調整,最高震波能量可高達 113mJ ,可調式輸出強度最高可達 57.1 MPa ,可適合全部泌尿道的結石治療需求。

X光定位系統清晰

絕大部分的泌尿系統結石於X光定位系統之下,全都清晰可見,高解析度的定位系統之下,結石無所遁形,精準打擊不致造成其他組織傷害。

超音波定位系統

尿酸結石於X光定位系統之下無法清楚顯示出來,往往需要注射顯影劑才能於X光之下完成定位,有了超音波定位既可以立即定位,對於尿酸結石病患是一大福音。

中段輸尿管結石仰躺治療

新型碎石機,治療頭可以旋轉至上位治療,中段輸尿管結石病患無需俯臥,可以舒適仰躺治療。

生理監測整個療程

震波3000次之療程,期間病患的生理狀況一切都在醫護人員觀測當中,包刮血壓心跳等,病患大可放心接受治療。

適時給於藥物止痛

結石病患接受體外震波碎石術治療,療程約一小時,接受治療期間如果疼痛難耐,醫護人員給於適當的止痛劑以緩解病患酸痛感!

收集結石碎片檢測

術後需多補充水分,解尿時透過濾網的過慮,可以收集擊碎的結石,當回診時交於醫師,可以檢驗出各種成分的結石。

 
lab-401
瀏覽數: